和好公益平台一块做好事 | 99公益日
平台消息
2019-09-06
99公益日倒计时1天啦!好公益平台与多方合作,让优质公益项目通过多种方式和你偶遇。算宅在家里,你也有机会收到我们的邀请!




0.png


 好公益平台专题页亮相腾讯公益首页 



今年,好公益平台延续了去年的做法,继续与平台联合共建伙伴腾讯公益合作,在腾讯公益首页设置专题页,以”汇聚善,连锁爱“为主题,聚集了19个优质公益产品。所有项目的封面图片上都醒目地标注了“好公益平台优质公益项目”,方便大家辨认。




0 (3).jpg

△好公益平台专题页



 

0.png


  携手君澜酒店,在旅途中发现美好  



好公益平台与君澜酒店集团联手,以平台优质公益项目受益小朋友的画作为素材,设计制作了四张欢迎卡。9月起,海南、浙江、云南、江西、山东等省12个城市28家君澜酒店7100余间客房将陆续摆放4万张欢迎卡欢迎卡带有公益项目的简介和筹款链接,方便人们了解并进行捐赠。


0 (1)GIF.gif

△欢迎卡



0 (5).jpg

△ 君澜酒店客房内的欢迎卡




0.png


  与WeWork“益”起嗨  



99公益日期间,好公益平台与北京WeWork共享办公空间合作,通过参加线下活动、在共享空间内摆放公益海报桌牌、在APP发布消息等方式,让更多在WeWork办公的人们了解和参与公益。



0 (1).gif

△好公益平台在WeWork会员日介绍好项目



好公益平台还通过参与公益广告创意大赛、投放公益广告等方式,助力优质公益项目的品牌推广。


0.png


  好公益平台朋友圈广告 


9月7日至9月9日期间,好公益平台朋友圈广告将面向微信用户投放。如果在朋友圈看到,别忘了进入好公益平台专题页,支持你喜欢的公益项目!



0 (1).jpg



0.png


  登陆北上广500余个社区智能屏  


  在北上广500余个社区投放公益广告

好公益平台获得腾讯公益的支持,9月5日至9日,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539个社区和写字楼的2520块社区智能屏幕上投放公益广告,每天播放300次,每次15秒。


0.png


  亮相北京、上海公交和地铁站  


  亮相北京、上海公交地铁站 

好公益平台获得二更公益的支持,参加2019上海设计之都申通德高公益创作年展。9月6日-10月3日期间,展示四个优质公益项目的四幅广告作品将亮相上海地铁一号线“上海南站”站台。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9月1日至9月14日,四幅广告作品同时在北京前门大街、雍和宫桥、天坛南门、北京站、德胜门等地的16座公交车站亮相



0.gif




0.png


  《财新周刊》发布公益广告  


  在《财新》周刊投放公益广告

好公益平台获得《财新周刊》支持,在9月2日出版的《财新周刊》,以及《中国改革》9月刊上发布99公益日主题公益广告。



0 (4).jpg



9月7日至9日,好公益平台邀你一块做好事,一起支持更多优质公益项目。



让更多农村贫困地区的孩子

也能像城里的孩子一样上幼儿园



更多老人能享受
有保障和尊严的晚年生活


更多心智障碍者能像普通人那样
获得平等、包容的生活


人们生活的环境越来越好
大自然得到净化
……



这三天捐赠,还有配捐哦!加倍你的爱心,让更多爱心连在一起。点阅“阅读原文”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让好公益项目帮助更多人!
 


0 (1).png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