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益平台山东路演暨首届'慈善山东'公益大会”隆重举行!
产品消息
2018-11-30


好公益平台山东路演暨首届“慈善山东”公益大会5号、6号在山东广播电视台音乐厅隆重举行!大会由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省社会创新发展与研究中心、好公益平台主办,山东文艺广播、慈善广播团队全程策划执行。


航拍的合影方式让每位参会者直呼“高大上”,视频疯狂在朋友圈中转发,大家给他起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名字叫“找自己”。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腾讯公益、壹基金及来自全省17市慈善总会和近300家社会组织代表到场参会。


大会从一开始报名就非常火爆,三百人的会场都不够,还专门设立了分会场,还为那些没能来到现场的小伙伴邀请山东广播电视台51听APP做了同步的网络直播。


山东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龙发布了“慈善山东”伙伴计划,并对其中包含的慈善组织发展支持计划、企业个人冠名基金计划、公益慈善社会传播计划和慈善山东公益创投计划做了详细介绍,这一个一个计划后面我们能看到总会推动慈善公益生态建设的态度与决心。张彦龙表示,伙伴计划的目的就是想通过慈善组织或公益机构,结合慈善组织运作热点问题统筹慈善组织资源,搭建交流与分享平台,共同促进山东慈善事业发展。   

 

山东慈善正在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公益人士、组织涌入到慈善事业中,如何打造一款好的公益产品,搭建慈善山东伙伴网络是大家都在思考的问题。大会就此举行两组圆桌论坛,来自全国及省内的专家学者、基金会负责人参加了论坛,就如何创新慈善新动能,构建慈善伙伴网络生态圈,凝聚社会爱心资源,形成强大慈善合力展开深入探讨,分享经验,给出建议。 


会上山东省慈善总会、洪力网共同发起的“精准扶贫大连拍项目”正式启动,洪力网创始人、董事长做了“洪力网慈善拍卖的新模式”主旨分享,大会还举行了好公益平台项目路演、山东优秀公益项目闪电演讲。


首届慈善山东公益大会圆满成功,未来已来,山东文艺广播、山东慈善广播愿意让携手众多慈善伙伴建设更加规范、有活力的山东公益慈善生态!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