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基金会和凤凰网公益成为好公益平台战略合作伙伴
平台消息
2018-10-24

2018年10月,北京三一公益基金会、凤凰网公益正式加入好公益平台,成为平台新的战略合作伙伴!


photo-1539541289005-22e0a5449aee.jpg


好公益平台的使命是助力优质公益产品的规模化发展,最终实现高效、精准和大规模地解决社会问题。平台由六大利益相关方共同参与建设和合作。六方根据各自资源与优势,通过资源对接与协作,共创价值,共同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好公益平台六方伙伴之一,主要由贡献品牌或智力资源,帮助平台发展的知名企业、公益组织、学术机构和媒体构成。此前,好公益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共有10家企业或机构,包括普华永道、微软、银杏基金会、金数据等。三一基金会和凤凰网公益的加入,让平台战略合作伙伴的数量增至12家。


“好公益平台非常欢迎三一基金会和凤凰网公益的加入,我们此前与这两家伙伴已经在不同的领域开展过较为深入的合作。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后,我们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掘好公益平台与不同伙伴的资源优势,需求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公益产品的影响力规模化。”好公益平台负责人、南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艳妮说。


1546179650709537.png

北京三一公益基金会(Sany Foundation,简称三一基金会)于2013年12月31日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成立。三一基金会以“推动科学公益”为使命,同时开展运作、资助和研究类项目,致力于探索、建构和完善“科学公益”理论体系,孵化创新有效的公益项目,资助并树立优秀项目标杆,以期影响行业、公众、社会资本和政策,引领中国公益科学发展。


从今年8月开始,三一基金会对好公益平台开展的影响力规模化专项研究给予资金资助,加入平台后,三一基金会将继续支持和资助影响力规模化专项研究;同时,三一基金会还将给予好公益平台在“科学公益”相关资助计划中的优先项目推荐权;并享有与好公益平台上各类合作伙伴进行交流培训合作、信息互换、资源链接等推广科学公益的机会。


1546179706614946.png


凤凰网公益打造全球华人最大的网络公益平台,报道重大公益事件,解读热点公益政策,关注创新公益前沿,推广社会设计案例,共享有价值的公益活动,传播理性和有温度的声音。


凤凰网公益将结合自身强大的传播资源和优势,在好公益平台优质公益产品的传播推广和好公益平台的品牌建设等方面予以支持和助力 。双方将在以下具体方向展开合作:平台各方重要新闻动态的联合发布;优质公益产品故事的联合传播;平台参与凤凰网公益发起的“行动者联盟”的提名推荐和评审工作等。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