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
品牌创建机构
机构简介

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成立于1981年,是全国注册成立最早的基金会之一,其业务主管单位为浙江省妇联,是一家具有公募资质的5A级社会组织。基金会的宗旨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促进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和平等发展,为贫困妇女儿童提供帮助,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 


自基金会成立以来,在各界支持下已经开展了多个公益项目,如致力于增加困境家庭学子教育资源的“圆梦助学”项目、女性就业服务公益项目——木兰计划、康乃馨女性健康关爱计划、留守儿童关爱公益项目——亲情家书传真情、帮助困境家庭改善生活状况的“母亲邮包”公益项目以及焕新乐园项目等。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在动员社会力量发展公益事业、为困境家庭妇女儿童提供资助活动等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也因此被授予中国妇女慈善奖之贡献奖、浙江省三八红旗集体、第六届浙江慈善奖“慈善楷模奖”“慈善项目奖” 、第五届浙江慈善奖项目奖、PAC公益项目突出贡献奖以及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等诸多荣誉。


联系方式

官网:http://www.zjwcf.org.cn/

微信: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zhjwcf)

电话:0571-85779260


联系人:

徐岚

电话:0571-88096263

邮箱:hxly@zjwcf.org.cn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