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派公益
联合共建机构
机构简介

恩派公益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支持性公益组织,业务遍及全国40多个城市,是民政部评定的5A级社会组织和“全国优秀社会组织” ,致力于公益孵化、能力建设、社区服务、政购评估、社会企业投资、社创空间运营等领域,合作伙伴遍及各级政府、基金会和全球五百强企业。


秉承“助力社会创新,培育公益人才”的使命,恩派首创的“公益孵化器”模式成为社会建设领域的重要制度创新,迄今已孵化超过600家社会组织及社会企业,其他各项业务资助及支持了超过3000家公益机构,培训公益人才数万人,涵盖养老、教育、环保、青少年发展、扶贫、助残、社区服务、社会工作等诸多领域。恩派扶植的多家机构,如“新途”、“手牵手” 、“青翼”、 “歌路营” 、“乐龄”、“百特教育”、“瓷娃娃”、“雷励”、“爱有戏”、“益众”、“十方缘”、“绿主妇”、“益宝”、“翠竹园”、“益修”等已成中国公益领域的知名品牌。



联系方式

机构官网:http://www.npi.org.cn/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