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益平台欢迎各方伙伴的关注


好公益平台是优质公益产品的“聚宝盆”,也是一个开放共享的公益产品规模化平台,于2016年11月成立。好公益平台在全国范围内遴选经实践检验有效并有意愿规模化地解决社会问题的优质公益产品,为他们提供资源链接、能力建设、资金支持、合作渠道及网络搭建、经验总结和传播等方面的支持,促进优质公益产品探索影响力规模化,增加优质公益产品供给,提升资源配置效率,高效和大规模地解决社会问题。


如果您想开展规模化自测,欢迎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开展自测。


规模化自测.png

 

好公益平台欢迎更多致力于推动区域公益生态发展的公益组织积极参与,成分为平台枢纽合作基地。

欢迎您致电 010-51656856 转 819 进行咨询。

 

如果您是基金会、爱心企业、筹款平台等资源方,希望为平台上的优质公益产品提供善款筹集、物资捐赠、志愿服务或传播对接

欢迎您致电 010-51656856 转 819 进行咨询。

 

如果您是专业服务供应商,希望为平台上的优质公益产品提供品牌传播、法律咨询、IT服务、人力资源、财务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欢迎您致电 010-51656856 转 819 进行咨询。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