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慈善日”好公益平台优质公益项目户外公益广告上线啦!
平台消息
2022-09-07
从8月底开始,好公益平台支持优质公益项目投放的“中华慈善奖”主题系列户外公益广告在北京多个地铁站、火车站、公交车站和商圈、楼宇亮相。本次户外公益广告投放惠及微澜图书馆、独抚母亲支持计划、班班有个图书角等20个平台公益项目,伙伴们纷纷在广告画面下打卡分享。

图片

部分公交站台和地铁站


图片

北京西客站


图片

朝阳合生汇商圈



户外公益广告发布获得了伙伴们欢迎和好评。多个项目伙伴发起了打卡活动:


图片

微澜图书馆的志愿者打卡


图片

独抚母亲支持计划伙伴打卡


同时,好公益平台还与《财新周刊》《中国改革》合作,投放公益广告。


图片

      2022年9月5日出版的《财新周刊》刊发了“大山里的音乐课堂”公益广告

图片

      2022年9月1日出版的《中国改革》刊发了“逆风飞翔·事实孤儿同行计划“公益广告

本次“中华慈善日”主题系列户外公益广告将从8月底陆续上画,部分站点将持续至9月14日结束。平台希望持优质公益项目提升在公众中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公益伙伴向公众传播公益理念,让更多人了解公益、支持公益、参与公益。

▼▼




图片

南都基金会于2021年开始探索开展“公益好声音”项目,帮助优质公益项目与有影响力的、触及公众的传播渠道有效对接,向公众传递公益的价值,提升公众对公益的理解、认可和支持。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