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益平台和伙伴获得“坚韧的力量·年度慈善盛典”殊荣
平台消息
2023-03-01


2月28日晚,由《中国慈善家》杂志主办、微博联合主办的“坚韧的力量·年度慈善盛典”在北京未来剧院启幕,盛典现场颁布了年度榜样机构、年度人物、年度优秀案例、年度责任品牌、年度公益青年榜样、年度慈善城市等殊荣。

好公益平台和平台优质公益项目女童保护、女生加油计划、焕新乐园被评为“年度优秀案例”,平台多家联合共建伙伴、战略合作机构获得“年度榜样机构”荣誉称号。

社会的痛点,就是公益慈善项目的起点。从一个创意到一个优秀案例,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经过很多的设计、打磨,若干个不眠之夜,以及无数的细节挑战。但最终,它让我们看到善念可以改变世界,我们永远可以相信种子和春风的力量。

图片

女童保护”项目获评“年度优秀案例


今晚,在“坚韧的力量”慈善盛典上,我们获颁年度优秀案例。今年是“女童保护”十周年,这份荣誉是给每一位可爱的志愿者的。感谢《中国慈善家》,感谢微博,感谢组委会认可。不忘初心,下一个十年,我们继续用行动诠释坚韧的力量。明天3月2日,2023“女童保护”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将如期开展,诚挚欢迎大家关注和指导。

孙雪梅,女童保护项目创始人、凤凰网副总编辑

图片

“女生加油计划”获评“年度优秀案例

感谢中国慈善家杂志、微公益 ,感谢在项目中奉献力量的每一位捐赠人、小丫姐姐、爱心网友,这是对爱小丫的认可,也是对致力于发展女性公益的所有人的鼓舞!很荣幸成为一颗“善意的种子”,传递爱和希望,期待未来与大家携手并肩,一起走好这条女性公益道路,一起致敬坚韧的力量。


张茹玮,爱小丫基金秘书长



图片

“焕新乐园”获评“年度优秀案例

感谢主办方对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焕新乐园”项目的肯定。我们常常对孩子和家庭说,希望焕新乐园能够给到他们“焕新的力量”,让他们拥有自信去面对生活的困苦,看见美好的希望。今天在这里,这个沉甸甸的奖杯让我感受到了来自公益人的“坚韧的力量”。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相信未来,无论面对再大的风浪,我们都有信心将这份慈善事业一直坚持下去!


徐岚,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焕新乐园项目负责人


图片

图片

好公益平台获评“年度优秀案例

谢主办方对南都公益基金会携手多家公益组织发起的好公益平台的认可。好公益平台是专为优秀的公益项目提供包括资金、专业能力提升和资源链接在内的平台。我们累计支持过94个公益项目,现在正在合作的71个公益项目覆盖了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8万多个项目点。我们会继续坚定地、富有韧性地走下去,携手公益同行和社会各界,继续支持优秀的公益项目,让好公益来到每一个人身边。


彭艳妮,南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

同时,好公益平台联合共建机构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爱德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荣膺年度榜样机构

“坚是坚强,韧是坚韧,是对某种事务的执着,拥有坚韧的力量可以在面对困难时更加从容。”谈到对“坚韧的力量”如何理解,本届盛典“年度人物”、著名作家莫言如是说。

公益道路需要坚韧的力量!

祝贺所有获得殊荣的伙伴!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