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展会,我们来了!
平台消息
2023-09-15
图片

9月15日-18日,第十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是2021年以来中国慈展会首次在线下开展。本届慈展会以“共建现代化慈善,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有5813个机构、项目和产品报名参展。
好公益平台和平台伙伴也组团在慈展会上亮相了!
好公益平台展区位于“行业赋能展区”,由9家公益机构伙伴展位和平台展位组成。这9家伙伴分别是:笨爸爸工房、微澜图书馆、心灵魔法学院、“彩虹村”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成长计划、共创儿童安全社区、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深圳市龙岗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有一些平台伙伴也在本届慈展会上惊艳亮相。

图片

华易公益基金会,展位号:1C22

图片

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展位号:1K55

图片
深圳市福田区维德法律服务中心,展位号:1G53
图片
荆门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展位号:2D45
图片
安徽益和公益服务中心,展位号:1E55
欢迎大家在慈展会上和好公益平台、平台伙伴“偶遇”哦!
图片、视频 | 赵南竹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中国慈展会”)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慈善盛会,也是继高交会、文博会之后,在深圳举办的重大展会。


第十届中国慈展会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全国工商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主办,将以“共建现代化慈善,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于2023年9月15日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为期3天。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