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灵活动】省残联干部职工关爱孤残儿童义工服务活动
产品消息
2018-12-07

来源:慧灵小琴  2016-05-20

https://mp.weixin.qq.com/s/VuYb4BXrPbCxC3ofoo0FCw


省残联干部职工义工服务活动


5月17日是个很平常的日子,但对于青海慧灵来说却是充满欢乐的一天。


早上省残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员工16位来到了青海慧灵,配合工作站全体老师和学员开展关爱孤残儿童义工服务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和游戏中,省残联干部职工很快的融入了慧灵这个大家庭中,他们跟着慧灵老师和学员进行了晨练,晨练中,理事长带领大家一起唱歌、一起跳锅庄、一起游戏。


晨练过后慧灵的责任老师给省残联干部职工讲解了慧灵的服务模式和慧灵使命,让他们了解心智障碍人士的特性,以便于更好的参与义工服务。讲解过后干部职工被分配到不同的班组进行跟班服务,在晨曦组辅助我们的学员学习日常生活自理,教学员拉拉链,扣纽扣,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训练;带着我们就业组的学员去建设银行和青海大学打扫卫生;省残联干部职工们在职训一组里认真的学习手工艺品制作;在舞蹈室,一群学员手舞足蹈的进行着表演,省残联的干部职工们终于被学员的激情感染,跟着我们学员一起跳舞;在不同的班组感受不同程度心智障碍人士的日常活动。午饭过后,开展了联谊活动,进行了篮球赛,拔河比赛及游戏互动,经过一天的接触,慧灵学员跟省残联干部职工的关系跟进了一步。


看到每一个学员兴奋的笑脸,省残联干部职工都感到十分的欣慰,我们希望能将爱心继续延续下去,用温暖的双手帮助心智障碍人士建立生活自信,贡献彼此。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