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皂希望”在慧灵开花结果
产品消息
2018-12-07

来源:2018-11-20 · 慧灵智障人士扶助基金会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E130QAPS0516WTVJ.html


慧灵和洲际酒店基金会集团旗下的47家酒店联合开展一项公益环保活动——“制皂希望”,该项目是由泰华施发起的,是一项旨在帮助残障人士、偏远地区儿童及有需要的困难人群的公益环保项目。


慧灵的心智障碍人士把酒店回收的废弃肥皂,清理消毒后制作成新皂,免费向社区的贫困老人、残障人士等特定对象发放。心智障碍人士通过“制皂希望”,在获得庇护性就业的同时,也有机会参与更多的社区建设。


该项目会和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重庆、天津、上海、大连、南昌、新余、昆明、成都、长沙、合肥、安庆、长春等17个城市的慧灵共同推动。


开展“制皂希望”环保项目,让心青年靠勤劳的双手,传递环保概念,实现自身价值。


深圳慧灵在洲际酒店基金会集团的支持下也加入到“制皂希望”公益环保项目中来。


7月5日,天津慧灵在孵化中心一楼开展艺术调理之“制'皂'希望”。为了让学员们收获更多的价值感和成就感,将制皂过程的工序进行分解、简化,采用专人专岗,根据学员的特质,进行岗位和人员匹配,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让每一位参与人员都能发挥自身的最大能力。



新余慧灵给心智障碍学员开展了“制造希望”项目的培训活动。



10月15日,广州慧灵为即将在当地开展《制“皂”希望》项目进行热身,通过自己的亲手实践,泰华施中国HR广州办的员工与心智障碍学员的面对面接触,员工们也更深入地理解了项目背后的意义,纷纷表达了对该项目的支持和期待。


自泰华施2013年10月发起《制“皂”希望》项目以来,已从全球540家酒店收集了2,623公吨的废弃肥皂。洲际酒店基金会集团联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连同旗下的47家酒店和慧灵一起推动这个项目的发展, 希望能为有需要的人提供真正的帮助,而慧灵作为国内最大的心智障碍服务NGO,将继续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让更多“心青年”实现就业梦想,同时也积极倡导和推动社会对公益环保的关注。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