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财商教育资源+互联网技术=永不下线的乡村快乐财商课堂
产品消息
2018-11-29

来源:佰特公学 2017-10-20

http://www.sohu.com/a/199245907_802827


昨天是佰特教育上线沪江网“互+计划”的第42天,佰特教育的王欢老师为孩子讲解“阿福童快乐财商课”第六课——如何帮助小小农场主实现愿望。该项目通过沪江网的CCtalk平台,在线直播互动授课的方式,把全国优质教育资源提供给乡村落后的学校,目前佰特教育推出的“阿福童快乐财商课”,已经累计为60所乡村学校近万名孩子带去了全新的财经素养教育。


通过沪江网的互联网技术,佰特教育的老师隔着屏幕,也可以和乡村孩子零距离接触,不同学校的孩子也可以在线互动交流,孩子想听的课程内容还可以随时回放。教育不再被距离限制,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样可以来到乡村孩子的身边,打造一个永不下线的快乐财商课堂。


昨天的课堂上还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听课人,他们是来自云南省教育厅的50多名教育局官员。通过CCtalk直播平台旁听了阿福童快乐财商课,官员们和孩子一起体验和学习。沪江网互+计划负责人,吴虹女士向教育官员介绍了佰特教育的阿福童快乐财商课程和阿福童奇乐小鸡教具,吴虹女士表示,财商教育使孩子在经济社会中得以更好生存,这对乡村孩子来说尤为重要。


佰特教育已与沪江网达成协议,按照3:1的比例,向项目学校免费提供佰特教育研发的“阿福童奇乐小鸡”教具,即沪江网每为乡村学校采购一套阿福童奇乐小鸡教具,佰特教育就赠送3套奇乐小鸡教具,免费提供给参与“阿福童快乐财商课”的乡村学校,首批计划发放200套阿福童奇乐小鸡,价值2.56万元。相关学校将陆续收到教具,并配合课程内容让孩子通过游戏,亲身体验和学习财商知识点。


帮助孩子自信自立

Make Better Happen

佰特教育矢志不渝

版权说明

原创文章,稿件作者@佰特教育

转载请注明出处@佰特公学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