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规模学校发展共同体
枢纽合作基地
机构简介

2014年11月,21世纪教育研究院牵头成立农村小规模学校联盟,旨在为分散各地的农村小规模学校搭建交流与成长的平台,同时联合社会各级力量为农村学校发展提供支持,探索农村教育发展的方向和可能性。


农村小规模学校联盟,是服务乡镇及以下学生人数不足200的小规模学校的公益平台。截至2020年5月19日,联盟覆盖29个省份的1554所农村小规模学校,以及区域联盟及教师自组织14家。


联盟通过公益项目推介、线下线上培训、年会交流、小而美种子学校培育、区域自组织支持等多种形式支持农村小规模学校发展,通过传播倡导提升农村小规模教育质量的实践与理念,同时联合近50家公益机构、基金会以公益项目引介、公益培训等方式对农村小规模学校以直接支持。


2018年,农校小规模学校联盟加入好公益平台,做为枢纽组织以路演形式对接适合农村小规模学校的公益项目,批量对接给地方教育局所覆盖的学校。


农校小规模学校联盟曾获得《亲子天下》两岸三地“2019教育创新领袖”奖。

 


联系方式

农校小规模学校联盟微信公众号:

农小联盟官微二维码.jpg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