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石景山区乐龄老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品牌创建机构
机构简介

北京市石景山区乐龄老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简称“乐龄”)创办于2006年,是一家针对中国老龄化问题,致力于推动中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发展的社会组织。


乐龄通过不断调整为老服务形式,已摸索出一套整合公益、政府等各方社会资源以有效解决社区老年群体养老问题的综合方案。通过推广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乐龄希望让中国更多的老人可以享受不离开家的社区居家专业服务,从而实现“让每一位老人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的美好愿景。 


乐龄作为国内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先行者之一,多次参与国家和地方政策制定,提供切实可行的参考方案。目前乐龄旗下已成立乐龄老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乐龄养老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了9家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和1家街道养老照料中心,形成了规模连锁化发展,同时面向内蒙古、河北等地输出服务模式,支持当地养老服务机构专业能力提升。




联系方式

机构官网:http://www.leling.org.cn

机构微博:@乐龄

机构微信:乐龄社区养老(lelingoswsc)

产品微博:@乐龄

联系人 

王艳蕊 

010-52599253 

wangyanrui@leling.org.cn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